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每年的七月,照例是石榴花盛開的季節。幾十年過去,息烽陽朗壩的山上,那遍遍綠樹上一朵朵腥紅的石榴花在凄風苦雨中花開花榭,顯得是那樣的寧靜,沒有絲毫痛苦的渲染。還是那樣的平凡,沒有半點的嬌柔。的確,在我的家鄉,石榴花本是一種尋常的花,并不是很特別。每年的六月初,石榴花便漸漸的開放,直到七月,遍山的石榴花才到了盛開的季節,于滿山的蔥綠中綻放朵朵生命般的鮮紅。向來人們往往只看重它的果實,而忽略了那鮮紅燦爛的花朵。 2003年的7月,我來到向往已久的息烽。之前,在很多文學作品中看到過息烽的介紹,我想象中的息烽一定是個魔鬼般陰森之地,及至到了息烽集中營,我竟然被這里的美麗的景色和滿山遍野的原生植物所吸引;然而更為吸引我的是那些正在盛開的石榴花。看見了息烽集中營里那盛開的猩紅的石榴花,我恍然發現,這里的石榴花與我以前所見到的似曾完全不同,這里的石榴花別樣的紅,紅得好似燃燒的火焰,紅得好象那共產黨人宣誓的旗幟。更不同的是,這里的石榴花仿佛與人分外的親切,好似有生命般的鮮活,似乎想要向前來的人們訴說些什么?也許是想訴說那些曾經久遠的往事。 五十多年前,中華民族正處在非常危急時刻。日本帝國主義,憑借軍事上的優勢,發動侵華戰爭。由于那時,我們的國家剛剛擺脫封建社會的統治,且年年軍閥混戰,國弱民窮,民眾在水深火熱中過著貧病交加的生活。很快,東三省就被日本軍隊占領,全國各族人民開始了艱苦的抗日救亡運動。大批仁人志士,為了中華民族的獨立和強盛,為了拯救民眾脫離苦難,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犧牲自己的生命,追求真理,尋找救國救民的道路,譜寫我們中華不屈的民族魂。 息烽,位于貴州省黔西北,川黔公路貴陽和遵義之間,距省會貴陽僅64公里,交通便利。這里是一個自然風光綺麗秀美的山區縣,長年氣候溫濕,群山環抱,溪水長流,綠樹成蔭,空氣清新,是我到過的山水最為嬌美的地方。 1938年到1946年的8年間,國民黨軍統在距離息烽縣城6公里的陽朗壩貓洞設立“秘密監獄”,就是后來臭名昭著的息烽集中營。它用來關押被捕的共產黨人和民主人士,成為當時國民黨的最大的一所監獄。那時的息烽共駐扎國民黨軍警和軍統特務1500多人,息烽集中營共關押所謂的“犯人”多達1200余人,他們中有共產黨人羅世文、車耀先、許曉軒、韓子棟、黃顯聲、張露萍、宋綺云等,還有愛國將領楊虎城將軍一家人,民主人士馬寅初等等。新中國年齡最小的革命烈士宋拯中(小蘿卜頭)便出生在息烽集中營。 息烽集中營建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劉姓地主莊園內,軍統特務把劉姓地主和周圍的十多家窮苦農民趕走,強行征占土地數十畝,房屋幾十間,建起了息烽集中營本部,又稱貓洞集中營。除貓洞集中營本部外,還有關押楊虎城將軍一家的玄天洞。集中營設有“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個監號,首任集中營主任軍統少將何子楨,是個兇惡殘暴的軍統特務。在他殘暴的獄政管理下,“犯人”受到非人的對待,對“犯人”進行嚴刑拷打,每天都有“犯人”死亡。共產黨人黃顯聲將軍目睹特務的殘忍行徑,曾不顧個人安危,大罵何子楨毫無人性。 何子楨的殘暴,并沒有任何收獲,相反激起獄中“犯人”的反抗,連他的上司,軍統特務頭子戴笠也對何子楨不滿,將他撤換。繼任軍統特務少將周養浩,在軍統特務中自稱是有“文化”的特務。他到任后,在息烽集中營搞所謂的“獄政革新”,其實是對“犯人”實施更加嚴厲、更加殘酷的管制。不僅在肉體上,更在精神上對“犯人”進行殘酷的折磨,以此來消滅人的思想的意志,成為被奴役的工具。 以羅世文、車耀先、許曉軒等共產黨員組成的“獄中黨支部”,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抗爭,他們利用周養浩搞“獄政革新”的機會,聯絡獄中的黨員,在獄中組織對國民黨特務當局的斗爭。張露萍就是“獄中支部”的其中一員。 張露萍這位英勇的女共產黨員,四川崇慶縣人,原名余碩卿,在成都讀中學期間,受到她的同學車崇英的父親,共產黨人車耀先的影響,參加革命活動。1937年由車耀先安排,到革命圣地延安學習,先后就學于陜北公學和抗日軍政大學女生隊,1938年參加中國共產黨。1939年秋,由組織安排到四川從事革命活動,后經南方局葉劍英安排,化名張露萍打入國民黨軍統內部電訊總臺。為我黨提供許多國民黨重要的機密情報。后被軍統查覺,于1940春在重慶被捕,1941年轉押到息烽集中營,同時被捕轉押的還有她的六位戰友,他們是:馮傳慶、張蔚林、楊光、王錫珍、陳國柱、趙力耕。 在獄中支部的領導下,張露萍以自身喜歡文藝的特長,參加演出《女諜》、《日出》等宣傳抗日和反抗封建統治的話劇,在劇中擔任主角。她在獄中,雖經軍統特務嚴刑拷打,但始終堅貞不屈,保守黨組織秘密,即使是戴笠親自審問,她也不對敵人說半句真話。在息烽集中營,周養浩把她叫到辦公室,對她欲行非禮,她打了周養浩兩個耳光,并大聲痛斥,周養浩只好作罷。后來借故關了張露萍一星期的小號。 周養浩,1932年畢業上海法學院法律系,1933年由戴笠介紹、唐縱監督宣誓加入復興社特務處,為國民黨做了16年的特工工作,先后擔任息烽集中營主任、重慶衛戍總司令部保防處處長、保密局西南特區副區長等職,直到被俘。周養浩舉止斯文儒雅卻心狠手辣,曾親自策劃部屬殺害愛國將領楊虎城的行動,是國民黨軍統內部有名的“書生殺手”。1945年的6月,戴笠再次來的息烽集中營,并親自向周養浩下達殺害張露萍等七人的命令。 1945年7月14日,女管理員來通知她收拾行李,說是要把她們轉押重慶,她從女管理員含悲的臉上,知道自己為革命獻身的日子到了。此時的張露萍顯得格外的平靜,她把在重慶從事地下工作時所穿的連衣裙取出來換上,請同室的難友黃彤光為自己最后一次化妝,黃彤光在為她梳理頭發時,忍不住轉過身輕的哭輕泣,她反過來安慰黃彤光:“為了革命的理想,為了人民的利益,只要主義真,那怕是去死,也是值得的。”年輕的張露萍,她用微笑去迎接這一刻的到來,用共產黨人的大無畏精神面對死亡。一切準備好后,她向同室的難友一一告別,她的臉上只有一種凝重,而沒有一絲的悲戚。她曾對戰友們說過“自從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的那天起,早就把個的的生死置之度外。”難友們含有著熱淚,依依不舍的把她送出監室,這時,正好是七月,山城的七月,息烽的七月,石榴花分外的火紅,烈士深情地望著那些陪伴自己美麗鮮紅的石榴花,因為,這些石榴花伴隨著她度人生最后的艱難歲月,她在《七月的榴花》一詩中寫到:“七月里山城的榴花,依舊燦爛地紅滿枝頭。好似戰士的鮮血,……” 上午11點左右,特務把她和另外的六位戰友押上汽車,汽車開出集中營,張露萍和六位戰友唱起了《國際歌》,那悲壯的歌聲久久在集中營上空回蕩,響徹整個山谷。當車開到集中營快活嶺軍械服裝庫時,特務假裝讓她們下車搬服裝,當她們剛走上倉庫大門臺階,氣急敗壞的特務從背后向七位烈士開槍射擊。張露萍和她的戰友在高喊“共產黨萬歲”、“打倒蔣介石”的口號聲中,光榮就義。這時張露萍僅僅只有二十四歲,就獻出了她年輕的生命。 七月是烈士就義的時候,七月是石榴花開的季節。五十多年過后的七月,我站在烈士就義前生活過的監室里,站在烈士曾經戰斗過的山坡上,我周圍的石榴花已經全部的開放。望著這繽紛燦爛、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息烽這里的石榴花卻是顯得格外的鮮紅,仿佛是烈士的鮮血染成,雖然經過數十年的風雨,息烽七月的石榴花依然還是那樣的鮮紅,從遠處看仿佛是漫山遍野的紅旗微風飄揚。她好象是在向后人,在向來者,展示當年烈士的風采,訴說那曾經血雨腥風的歲月。 請讓我們記住,永遠地記住他(她)們,那些為我們民族自由、獨立、富強而獻出寶貴生命的先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正能量的幽默句子 一、月初,狗狗很高興。我吃什么,它吃什么,月末狗狗也很高興,它吃什么,我吃什么。 二、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圣誕節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三、剛在地攤買了本《孫子兵法》,翻開一看,扉頁上赫然寫著:首先,你要有個爺爺。 四、數學這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五、這人一倒霉啊,打個噴嚏都能把自己嚇著,脫個毛衣都能給自己電個半死。 六、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七、某次寫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奇葩同學寫:假如我是個人…… 八、我把成績告訴媽媽了,媽媽氣得伸手就要打我,我腦子一熱和她擊了個掌! 九、“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里,你會……”“我會根據你們二人入水前動作的難度系數以及入水后壓水花的大小酌情給分。” 十、“為什么先有閃電,后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清你在哪里,然后準確的劈到你。” 十一、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二、包拯急急忙忙來找公孫策:“公孫先生快幫忙看看,本府新買的手機怎么就黑屏了呢?”公孫策接過,揣摩片刻……“大人,您又用自己的大頭照當桌面了吧?”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十四、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 十五、剛打的回家,有個乞丐迎上來給我開車門,然后把碗端到我面前,看著他懇求的眼神,我收下了那筆錢 十六、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我沒有一個傾國傾城的朋友,而我的朋友都有!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一、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二、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三、我會胖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姐也是站在人渣肩膀上成長起來的好姑娘。 五、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六、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七、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八、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九、每天最大的謊言是: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十、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一、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錢包,它一瘦,我們就無比心疼。 十二、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卻手里牽條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十三、如果睡覺是給人體充電,那么,我想說我從來沒滿格過。 十四、學渣的意義: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為學霸墊底的。 十五、萬水千山總是情,給點分數行不行?人間自有真情在,給個分數也是愛! 十六、原本想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雙眼,沒想到胖成了堅果,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七、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十八、我不喜歡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搞笑的正能量的句子 一、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四、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五、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六、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七、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八、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一、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二、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三、天冷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四、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十七、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八、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品牌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電影素還真母親節母女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兒童襯衫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裙子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男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高雄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平價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平價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童裝特賣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上衣評價 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特賣評價台北MIT童裝評價 台北童裝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特賣推薦

arrow
arrow

    s6tah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